圈小怕撕诶 自己心里感受。

姑娘可以看看我回你的那篇文。

我觉得慢慢的,还是会好起来的。

王者荣耀圈子的好文和太太还是很多的。

对云儿的cp我总是充满了乐观😁

我心匪石:

    原来王者荣耀圈里的ooc都没人管_(:з」∠)_   只要肉足有肉   肉看的爽就会无比的赞美产肉的文…要是谁敢说一下太太的不对   马上就会以太太产冷圈的粮明明很伟大一点都不ooc的理由被驳回…   举个栗子     我是先被基友安利真三的云妹入坑了   发现圈太冷了   尝试着打一打农药来看看这里云妹的同人…但是    似乎农药圈的大佬们一言不合就开车    开车只开ooc     乱七八糟的什么梗都有    大佬们求求你们写文的时候能否揣摩下人物性格再下笔啊     明明就是渣攻贱受的俗气套路    好歹尊重下官方设定啊喂     原来站别的圈时ooc也会有   但是很少    有的话作者也会自觉修改    而现在   好多文我看一眼就关    看不下去眼_(´ཀ`」 ∠)__     真是怕极了哦   


关于历史同人我也记得三国至今为止还被人所取笑津津乐道的哥权美   爹丕暖   所以导致至今的真三同人圈非常非常的冷    心中所热爱的cp已经过时了 正是因当时ooc的肆无忌惮   导致现在在某些论坛一谈到丕云之类的很多人心中非常反感      是这个圈子里缺少好文么?真正的好文   惊艳的文并不少    只是许多新进圈的萌新之类讨厌看清水粮食向的文   只想看肉。


   但是我也不想看到在王者荣耀这个圈子里也会出现像真三那种状况   王者荣耀很火   真的很火    火的导致了圈里人平均年龄心理年龄过低    


最后借用鲁迅先生的一句话   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成了路


世界上本来没有ooc很严重的同人的,写的人多了,也就成了一种风气,另一种路。

评论

热度(78)

©云海明月 / Powered by LOFTER